close

舊金山知名的blue bottle coffee...在全球各地逐步的展店..像在日本等等等...它原本是從在農夫市場擺攤的小攤子...逐漸的以自己烘培等等的方式~只使用公平交易的有機產品,限用48小時內烘培的咖啡豆製作咖啡   創立自己得品牌!!

在紐約旅遊時...想說一定要來這家店品嚐美味的咖啡..

我們旅館住在時代廣場那裡. 所以利用早晨步行到附近的 Rockefeller Center blue bottle coffee...!! 由於那間咖啡廳再大樓地下室一樓..是有點隱密~但終於找到時....內心透出一股感動...!!

 

julie mobile pic 5931.jpg

在進入店內後...看著店內陳列著品牌的咖啡豆與粉...可以買回家沖泡或是帶給家人朋友分享..我覺得這家咖啡廳的特色...是有著雅痞的優雅...

其實店內的咖啡與點心都很基本款..但是裡面有著幾種特殊的咖啡飲品...有咖啡有著果香與特殊香味的...

喝起來口味很特別..抿一口在嘴裡..香味在口口慢慢散出來..感覺內心很平靜...

店內也有糕點與巧克力等等產品~

julie mobile pic 5935.jpg

從外向店內一看...雖然店內不大..但是整體感舒服...大概早上7點多左右..我們剛到時還沒什麼人..但逐漸隨著上班的人潮~店裡慢慢變的擁擠!!

週一到週五..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!! 而週末時間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...想去品味的朋友...不要太早來..以免撲空

julie mobile pic 5937.jpg

我的這一杯是咖啡拿鐵~~拉花拉的蠻美的...

julie mobile pic 5938.jpg

迫不及待要開動

julie mobile pic 5941.jpg

店內忙碌著...早上上班時間...一下子一窩蜂的人潮!!

julie mobile pic 5929.jpg

店內有著blue bottle logo的隨身包在銷售~~蠻可愛的~~簡單又雅痞!!

 

julie mobile pic 5933.jpg

 

地址:   1 Rockefeller Plaza  Concourse Level, Suite D
           New York, NY 10020

arrow
arrow

    liz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