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台首家原木燒烤頂級牛排餐廳FORE 由新加坡籍新銳廚師,

前樂沐法式餐廳共同主廚jimmy Lim(林恬耀)..位於台中的新餐廳..

我們由於人數比較多~所以是以套餐式的方式請店長配菜~每位價位由1500~2000多以上套菜

在前菜時~共有四到前菜

炸豬皮-這道很開胃~~向餅乾一樣~卡吃卡吃的~~喜歡

julie mobile pic 6059.jpg

烤麵包

julie mobile pic 6058.jpg

炸軟殼蟹-這道料理~嫩嫩的軟殼蟹~連殼一起吃~最愛海鮮的我~很愛!!!

julie mobile pic 6060.jpg

牛骨隨~看起來很美味

 

julie mobile pic 6065.jpg

服務人員會再取另一個小盤~把牛骨隨刮下~放在盤內方便大家分食

julie mobile pic 6066.jpg

拌半熟蛋與甜甜薯塊-這道料理~蠻可口的

julie mobile pic 6063.jpg

主菜有

香茅淡菜-味道很甜美~我很喜歡~~

烤羊排-我覺得有點生唷~不習慣吃太生的羊排~可能生才可以顯現他的嫩度~但我請廚師在加熟點...所以這方面要注意唷

julie mobile pic 6068.jpg

店內必點招牌~烤牛肉(因為我不吃牛~無法品嚐它的美味)但聽在場的同行友人~說很嫩很美味~必點

另外其實還有點烤魚~以及生牛肉料理~大家太餓了~一下子分食光~所以來不及照~~@@

julie mobile pic 6069.jpg

最後甜點

玉米蛋糕-在鮮新的玉米葉裡~包著可口餡料實在的玉米蛋糕...在享用時~需取出..在盤內切小塊食用

julie mobile pic 6072.jpg

千層卡市達...裡面很特殊的是~有培根脆肉在裡面...甜甜鹹鹹..口感

julie mobile pic 6073.jpg

 

這套餐料理~我們都吃不完~這家真的是份量足~讓很多大食的男生們~不用狂啃麵包~~!!

喜歡肉類料理人的天堂~~有來台中美術館區~這裡~~來品嘗看看!!試試看不同口味的料理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